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6只火鸡3个多层大蛋糕 体育总局里排开圣诞大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5:45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傍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餐厅一派圣诞节气氛:圣诞树灯光闪烁,墙上屋顶上挂满了圣诞花环、铃铛、雪花、蝴蝶结;餐桌上,五层高的圣诞蛋糕抢人眼球,长长餐桌的尽头,一只刚刚烤好的火鸡还冒着香气……

  18时左右,结束训练的运动员们陆续走进餐厅,情绪顿时被眼前的情景调动起来,“真有节日气氛”,“还有火鸡”。显然这是一道平时难得一见的菜,凡是进来的人无不端 着盘子朝火鸡走来,都要先尝一尝火鸡的味道。一时间,火鸡被包围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巨大的火鸡壮烈“献身”,第二只火鸡上阵。

  为了给训练的运动员送上温暖,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早早就准备开了,不仅购买了布置餐厅的物件,还准备了6只火鸡,制作了3个多层的大蛋糕,添置了许多平时较少的热带水果。当一个背着礼物袋子的圣诞老人出现的时候,餐厅里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女孩子们尖叫着:“我要礼物,为什么没有我的礼物?”当圣诞老人走进体操跳水餐厅的时候,碰巧里面进餐的都是男孩子。不知谁说了声“这里都是男孩”,立即有人反驳“男孩也要礼物”。

  来自四川花样游泳队的牛玉婵面前摆满了水果,她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过圣诞节,长这么大从来没有遇到过圣诞老人送礼物,所以看到圣诞老人很惊喜,得到礼物更是开心。”李小鹏说每年都在北京过圣诞,但餐厅有圣诞老人助兴还是第一次,礼物是什么不重要,主要是给运动员营造了一个温馨的节日气氛。大嚼火鸡的刘翔说,如果不是被这里的节日氛围提醒,自己根本不知道这天是圣诞节。平时对这个来自于西方的节日不是很在意。他说,其实对于运动员来说,节日与平时也没什么不同,反正都是在训练中度过的。“明天8点半还得训练呢,今晚不能睡得太晚。”(谭华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