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足协杯决赛“没问题” 丢球并非因为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足协杯决赛已经过去一周了,但四川冠城的招商计划依然处于搁浅状态,四川冠城转让也没有任何下家接手。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明年1月6日全队重新集结之时,也就意味着四川冠城还得再干一年。不过,俱乐部现在也在叫苦不迭,他们认为,足协杯决赛的“内鬼传说”给川军寻找下家带来了很大的不利。

  俱乐部:足协杯决赛“没问题”

  还在北京的时候,俱乐部副总唐兴华收到了成都寄去的录像带,反复看了之后,俱乐部已基本确认了这场比赛的真实性。唐兴华表示:“胡乱猜测谁是‘内鬼’,这是非常不好的,其实我看我们丢的两个球都很正常,队员实力不济嘛,他想防住对方进球,但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什么办法呢?”冠城主帅高惠辰说:“我们队的实力明显不如山东队,输了也很正常,我们也想赢得比赛,但在无人可换的情况下,怎么去赢呢?这个事情搞得球队很被动!”显然,受此传言影响的并不只有高惠辰,冠城队许多队员休假的心情都受到了影响,他们纷纷打电话给俱乐部或向记者询问此事,因为传言并没有指出谁是“内鬼”,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被猜疑了,心情很不好。

  川足转让受困“内鬼传说”

  中超联赛结束前,四川冠城就已着手转让工作,但时至今日,下家完全没有着落,种种迹象表明冠城将继续硬挺下去,不过俱乐部方面倒是把转让受困的原因推给了足协杯决赛:“这个事情不仅影响了冠城俱乐部的出售,同时也影响了俱乐部明年冠名权出售及一系列的招商引资计划。本来现在中国足坛就不景气,俱乐部难找到买家,现在又出了这个传言,川内很多大企业更是望而却步,别人就是想买,受此影响,也不敢来谈了。”事实上,冠城在近一段时间的确接触了不少买家,但最终都没有音讯,因为价格等多方面原因,所有谈判都陷入僵局,一切迹象表明,明年的中超联赛,川军还得叫四川冠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