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晨报:亮晶晶是一场令人看不懂的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3:03 北京晨报

  自从“亮晶晶”这一说法产生的那日起,田亮与郭晶晶二人就显现出如这个合成词汇一样的光芒,如今,在国内一些知名网站的娱乐频道里,竟然还为“亮晶晶绯闻事件”专门开辟了一个专题报道。但是,也正如这个合成词汇的人为痕迹是如此明显,媒体意外地发现,“亮晶晶”表现出超强的应付报道能力,这是他们宣称的从小生活在所谓单纯的环境里所难以培育出来的“超能力”。

  我这样说,相信许多“亮晶晶”迷们要说我太残酷,人家“亮晶晶”现在的尴尬遭遇都是你们这些记者逼出来的,你没看晶晶满脸无奈,亮亮阳光不再,都是你们惹的。

  可事实果真如此吗,在跳台下的日子里,在穿梭于社会名流的金色时光中,一方面二人同来同往,我行我素,制造出更多若隐若现的恋情迷雾,另一方面面对媒体穷追猛打,“亮晶晶”以个人隐私为由虚与委蛇,大耍太极,到后来,竟又平添了一个香港阔少霍启刚,演变为一段更有谈资的“三角恋爱”。其结果就是,“亮晶晶”三个字满天飞,却没有哪家媒体能对他们冠以“田亮(或霍启刚)的女朋友郭晶晶”之类的头衔,这种巧妙的低调处理做法,为田亮进入娱乐圈“创造”了一条更为诱人的条件,所以,也或许,这是英皇的暗中操纵?但郭晶晶在这出岁末大片里,似乎受伤过多。真的,在当事人自己就不愿说清的“亮晶晶”身上,我们有太多的看不懂。

  幸而如今,这对跳水璧人各自回到了本职岗位上,2004年最大的体育娱乐绯闻也宣告一个段落。但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这场戏还有续集,向左走,田亮在演艺和体育圈间跨行业发展,抑或郭霍恋再有新动向,无疑会给国人茶余饭后添上更多谈资;向右走,重回国家队也绝非“亮晶晶”想象得那样简单,游泳中心是否会接受他们在长假期间的各种传言,虎视眈眈的后备力量是否愿意给老大哥、老大姐轻易让座,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如今的尴尬现状是,不管“亮晶晶”是否愿意,既然已经开机,这场戏就必须演下去,无论是女主角略显疲态,还是男主角擅加新戏,总之,不知疲倦的娱乐圈像个不会短路的摄像机会一直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除非,“亮晶晶”息影,当然,这要付出更昂贵的代价。

  晨报记者 刘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