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练球派对样样不错过 萨芬神出鬼没崇尚快乐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2:38 东方体育日报

  网坛的冬歇期短得稍纵即逝,俄罗斯沙皇萨芬和以往一样在假期总是神出鬼没。本周末他并没在冰天雪地的家乡莫斯科度过“白色圣诞”,而是出现在了声色犬马的纽约城。

  下周他就将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在他少年时代学习打球的地方开始新一年的训练备战。明年元旦,他又要出现在正值炎夏的澳大利亚珀斯,为俄罗斯队征战霍普曼杯。

  尽管本赛季萨芬在球场上显得脱胎换骨,不过场下他依然是个“派对动物”,已经有狗仔队捕捉到他和女友达莎流连纽约夜总会的画面。

  但萨芬此次纽约之行也许并非只为玩乐,有消息称沙皇希望前美国戴维斯杯领队帕特里克·麦肯罗成为他的圣诞礼物。帕特里克之兄、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盛赞萨芬,而且有“坏孩子”之称的大麦肯罗和脾气火暴的萨芬颇为投契,因此媒体纷纷猜测,萨芬专程来纽约,与邀请小麦肯罗出山执教不无关联。

  不过自来到美国后,萨芬还没练过一天球,据和他同行的一名俄罗斯同伴透露,沙皇根本连球拍也没带。在夜总会当有球迷认出萨芬上前索要签名时,萨芬甚至有点不耐烦。“下了网球场,他只想和普通人一样好好玩,不想再做任何和网球有关的事情。他一直都对我们说,网球应该是快乐的,而不是给他带来麻烦的东西。所以不想训练的时候就不要训练,因为不快乐的网球打了也没意思。”萨芬的同行伙伴瓦列里说。

  过完圣诞,萨芬将立即赶往澳大利亚参加霍普曼杯。萨芬是俄罗斯队去年夺得霍普曼杯的头号功臣,本届比赛,头号种子俄罗斯队派出了由萨芬以及刚被评为今年世界最佳女子选手的米斯金娜组成的“黄金搭档”,显然志在必得。

  作者:本报记者 潘丽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