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人战决战古力再胜邱峻 直言夺冠概率超过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2: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古力收到了一份不错的圣诞礼物。在昨天进行的第17届中国名人战决赛五番棋第2局比赛中,他执黑再度中盘战胜邱峻七段,以2:0领先,距离名人头衔只有一步之遥。

  本局古力执黑以三连星开局,这也是他最近比赛喜欢用的一个开局,而且胜率颇高。在进入中盘的折冲中,古力虚晃一枪转而大捞实地,将邱峻逼至利用厚势杀棋或成巨空的 局面。随后古力侵消白厚势,趁机引爆左下角劫争,转换后邱峻实空不足,邱峻几番强攻所得寥寥,收官至275手,邱峻中盘认输。

  古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盘棋他感觉下得很愉快,整盘都是按照他所喜欢的步调进行,因此赢得也比较轻松。不过虽然距离夺冠只有一步之遥,但他仍然表示比赛还未结束,现在就说自己肯定获胜还为时过早。但古力也承认,现在他的形势很是有利,获胜的概率在60%以上。

  后三番棋将于27、29、30日举行。古力只需再胜一局即可再添一冠,邱峻的名人宝座岌岌可危。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