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天4战场场关键 英超三强面临魔鬼赛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2:23 重庆晨报
9天4战场场关键英超三强面临魔鬼赛程(图)
  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现在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中分别位于第一二和第四位,他们无疑是本赛季英超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由于英超在本周日到明年1月3日这短短9日之内竟有4轮联赛要踢,在这段“魔鬼赛程”中,三强的对手都将是实力不弱且拼劲十足的中游队伍,能够在和他们的对话中抢到多少积分会对联赛的最后走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赛季打到中段,毅力和自信将是对夺冠集团的最大考验。哪支球队距离冠军更近,也许几轮过后就将见分晓。

  蓝军不敢怠慢

  除了今天晚上的对手阿斯顿维拉之外,切尔西在10天之内还要面临朴茨茅斯、利物浦和米德尔斯堡的挑战,一不小心就有被另两队赶上甚至超过的可能。即使在圣诞节,“铁帅”穆里尼奥也丝毫不敢怠慢。平安夜当晚,穆里尼奥表示:“最大的挑战是赛季末的联赛冠军,圣诞节对于足球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马上要面对维拉,他们是个相当难缠的队伍。接下来我们还有四场硬仗,丢分也没什么意外。近期最大的挑战就是尽可能从紧凑的四场比赛中捞分,控制住我们对联赛第二的5分优势。”

  维拉作为英超老牌强队目前在联赛中只排名第9,主教练奥莱利显得非常着急:“我们现在在球场上表现的水平并不是实力的体现,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下赛季欧洲赛事,小伙子都憋足了劲,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切尔西而胆怯。”

  枪手迎来良机

  阿森纳虽然落后切尔西5分,可是在新年战役中的形势反而较为有利。他们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富勒姆、纽卡斯尔、查尔顿和曼城队,无论从排名还是球队实力上来说要比切尔西和曼联的对手都要弱,而阿森纳近来也逐渐走出了联赛输给曼联后留下的阴影。目前队中头号球星,法国前锋亨利已经在联赛中打入了15球,在射手榜中遥遥领先。主教练温格也表示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面对来势汹汹的枪手,近来状态不佳的富勒姆普遍不被英媒体看好。不过前曼联主力前锋、现任富勒姆队长安迪·科尔对阿森纳提出了警告:“我在曼联的时候就和他们交锋多次,对他们的防守非常熟悉,攻破阿森纳的球门对我来说是件驾轻就熟的事情。”

  红魔状态堪忧

  曼联目前落后切尔西9分排名联赛第四,他们在这9天将面临的博尔顿、阿斯顿维拉、米德尔斯堡和热刺,他们都不是省油的灯,更何况曼联的现状也令人担忧。队中王牌杀手荷兰人范尼因右脚跟伤势加重,在已经缺阵了5场联赛后又被证实将继续休养10周,甚至不能参加明年2月联赛对阵阿森纳和冠军杯主场迎战AC米兰两场重量级对话。而传闻和队友阿兰·史密斯打架而被弗爵士勒令回国休假的葡萄牙小将C·罗纳尔多虽然已于前日归队,可2周没有参加训练对其状态肯定有很大的影响。如何在没有范尼而其他前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重组锋线,并且处理好队内大牌球星的矛盾成了弗格森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但处理不好,曼联本赛季再次一无所获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贺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