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辟谣转会传闻:过激言语是为激励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1:48 京华时报

  日前关于英超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出言暗示要走人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昨天,杰拉德澄清了事实,表示说出“不胜就走人”的话只是为了激励球队取得好的成绩,根本没有转会的意思。

  合同期至2007年结束的杰拉德在圣诞前一天出面澄清了事实,他说:“我之所以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我爱我们的俱乐部,希望能取得真正的成功。我心目中利物浦球迷是最重 要的,从我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这样。”杰拉德在夏天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哈曼也在利物浦官方网站表示,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不会离开“红军”。

  接下去的两周对利物浦来说至关重要,如果“红军”能在对阵西布朗维奇、南安普敦、切尔西和诺维奇的四场比赛中拿到12分的话,就可能从积分榜第六打进前四,否则后半个赛季将步履维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