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田杯主帅遇袭后续:一警官妻子涉嫌参与抢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0:39 新京报
  蒙托亚尚未脱险,仍需借助呼吸器维持生命
丰田杯主帅遇袭后续:一警官妻子涉嫌参与抢劫(图)
  尽管蒙托亚已经与卡尔达斯分手,但俱乐部总经理(左)仍然在虔诚地为他做祈祷。

  据新华社电哥伦比亚警方前日透露,一名警官妻子涉嫌在参与了11月22日抢劫和伤害哥卡尔达斯队前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多·蒙托亚的行径。

  根据调查,麦德林市一名警官的妻子是当地一个黑社会团伙成员。此前,她将丈夫放在家中的左轮手枪偷出交给了同伙,并在事发当天一直跟踪在住所附近银行取款的蒙托亚夫妇,以便其同伙对蒙托亚夫妇实施抢劫。

  警方根据随后从抢匪手中缴获的左轮手枪顺藤摸瓜,最终查明了这名警官妻子同黑社会团伙的关系。

  正在抢救蒙托亚的哥麦德林市美洲医院向当地媒体宣告说,蒙托亚接受紧急手术治疗后尚未脱险。诊断发现,伤者的脊椎的第三和第四节受到进入体内弹头的严重伤害,因此颈部以下完全失去知觉,面临高位截瘫的危险。另外,蒙托亚的呼吸肌也受到损伤,目前不得不依赖人工呼吸器暂时维持呼吸。

  起因

  11月22日,蒙托亚和妻子从家乡卡尔达斯市一家银行取款后回到家中,突然遭到两名尾随而至的歹徒抢劫袭击。但蒙托亚不甘屈服,同抢匪展开了殊死搏斗。搏斗中歹徒连发数枪,蒙托亚颈部和肩部遭到枪击。闻讯赶到的警方制服了抢匪及其另外两名女同伙,并把生命垂危的蒙托亚送进附近医院急救。

  背景

  由于哥伦比亚长达40年的战火至今未熄,加上贩毒集团和社会暴力团伙活动猖獗,目前哥社会治安非常混乱。据统计,今年以来黑社会团伙共制造了2.6万起银行抢劫案件,不少无辜者因抗拒抢劫而死于非命。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指出,为哥伦比亚足球作出突出贡献的蒙托亚不幸受到抢匪严重伤害,不仅是哥足球界的悲剧,也是哥社会的悲剧。

  声援

  面对绿茵场上出现的越来越多的悲剧事件,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表示,他对蒙托亚的不幸感到震惊。为哥伦比亚足球作出突出贡献的蒙托亚不幸受到抢匪的严重伤害,不仅是哥足球界的悲剧,也是哥社会的悲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