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无法平息队内造反 张曙光回沈闹心乱摊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42 深圳晚报

  新华社沈阳体育专电张曙光昨日返回沈阳主持辽足董事会。目前,让张曙光闹心的不只是“改革派”越来越清晰的败局,还有辽足俱乐部理不清的乱摊子。

  香河四会后,张曙光匆匆接受了某网站的采访,在没有任何新意的言辞后便消失了。随后他和徐明、罗宁等“改革派”聚在北京商讨对策。而辽足俱乐部的具体事务更让张曙光棘手。虽然他对留下肇俊哲没有任何希望,但清欠队员的工资、奖金,留住其他要走的主 力队员,筹钱供球队冬训以及平息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的种种流言,都是他这次回到沈阳召开董事会要解决的事情。

  目前,没钱的辽宁队又进入了新一轮动荡期,随时引发不可预知的混乱。

  作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