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首联赛艰辛路 CBA举办十年贡献奖系列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中国篮球协会昨天宣布,近期将全面启动“CBA十年贡献奖系列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感谢社会各界在CBA十年成长历程中所给予的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和杰出贡献,同时也是对CBA十年的回顾与总结。

  作为该系列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CBA十年贡献之最佳球员奖评选”将最先展开,凡参加过1995至2004年CBA赛季的任何一届或多届联赛比赛的球员,均是评选对象。该 奖项的评选委员会将由14家甲A篮球俱乐部的主教练、球员代表;CBA联赛组委会的代表和CBA新闻委员会的代表等共同组成。参照球员效力CBA联赛的年限;是否入选国家队;能否代表CBA的发展历程;对中国篮球事业发展贡献程度等标准,同时结合球员个人人品、球技、外界美誉度、对球队的作用、效力球队的战绩、人格魅力、社会荣誉等因素全方位展开综合评选。

  “CBA十年贡献奖系列评选活动”将在评选出“最佳球员”之后,陆续推出其他不同类别的个人和团队奖项,以褒奖对CBA事业做出贡献的人或集体。(陈嘉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