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将奉上圣诞大餐 “OK”分手后首次激情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圣诞大餐是每年NBA在圣诞节之夜安排给球迷们的礼物。今年的礼物之一就是湖人与热队的较量,相信科比布莱恩特与奥尼尔之间的激情碰撞会让场上火星四溅。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在洛杉矶湖人这个山头共事了五年,拿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之后,本赛季科比与奥尼尔终于分道扬镳了。在湖人老板二选一的举动中出局的奥尼尔怒不可遏,这也让大鲨鱼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回到洛杉矶的首场较量充满了火药味。

  有消息说科比在圣诞前的一周主动伸出橄榄枝,他给奥尼尔打了几个电话,但是都没有人接听。而奥尼尔却放话说,自己将在比赛中镇守篮下,成为科比面前的一堵大墙。两个人的恩师菲尔杰克逊表示,防守将是这场圣诞大战的重要看点。

  尽管科比与奥尼尔的位置决定了他们并不直接对抗,但是科比一定会向篮筐冲击,而奥尼尔则会牢牢守住内线,茅与盾的较量会让这次对决魅力四射。而且据杰克逊对两人的了解,奥尼尔容易冲动不会放弃表现的机会,内向的科比则习惯于掩饰自己的感情。

  洛杉矶的观众到底支持谁也是看点之一。目前在某知名网站举行的谁会在圣诞之夜表现更出色的球迷投票中,奥尼尔以72%比28%占据了绝对上风。

  胜负属谁,央视将在明天中午12点奉上这场颠峰对决。

  【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