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海聊天:我不会扔掉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56 深圳晚报

  昨天,张海作客新浪就一些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其中也谈到了深圳足球队的问题以及近几个月的国内联赛改革———

  关于深圳足球

  我曾在股权转让合同上明确了深圳足球俱乐部的事情。今年欠了6500万的资金,这30 来个球员都是我花钱买回来的人,现在球队做不好,我一点责任都没有。在这个过程中,祝维沙保证给球员工资,李志达也保证过,现在媒体又说张海你为什么不发工资,我很冤。

  深圳队3月9日打亚冠联赛了,我不希望健力宝和汇天中恒把人丢到国际足坛上去。还有一个问题是转会,还有几天时间就要截止,买入和买进球员都要定下来,而李志达亲口答应把球队交给我,我们也洽谈了接收球队详细的细节。昨天我还希望他快点跟我联系谈球队的事,如果你资金不够,我们可以谈判,分期给,如果你不愿意给,可以把球队转让给我,所有的事情我张海来负责。

  关于中国足球

  派系问题没有必要去回避它,派系到目前为止都是假说。在法律上辽宁跟健力宝没有关系,在法律上国际跟我们更没有丝毫的关系。但是这种传言存在之后,成为了媒体的热点,大家总是说一些故事。从我的角度讲,解决派系就是成立真正的职业联盟,以各个俱乐部老板坐在一个沟通的平台,这样的话如果我跟徐明有派系,国安站出来指责我们,比足协现在更明白。

  现在是足协投资人一家人说两家话。我们当时成立投资人联席会议的目的,章程就有一条,建立一个大股东和中国足协沟通的平台,沟通的内容就是维护四权,促进两分,建立新联赛,建立远离假、赌、黑的健康的联赛。要我打分,我认为投资人和足协都是零分,因为我们需要找到建立新联赛的一个共识,有了这个共识就是100分,如果没有我们都是零分。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