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平安夜不提米兰妮 租下"爱岛"罗尼二婚浪漫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44 新华网

  罗纳尔多取代贝克汉姆成为年度时尚人物,但是,他的圣诞却过得草草了事,原来,罗尼现在的全部心思都放在了筹划2月14日的世纪婚礼上,忙得甚至忘了平安夜正是她与前妻米兰妮的结婚纪念日。

  为了送给未婚妻茜卡莱莉一个浪漫的梦想,罗纳尔多曾考虑在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巴黎市政厅所在地举行婚礼,但是最终定在号称世界上最美丽城堡的“香堤丽古堡”。那里 距巴黎市区仅35公里,城堡建筑雄伟壮丽,大面积的英式花园以几何对称及雕像为主,长年在其中展出的绘画、雕塑、素描真迹,使得这里成为世界上最豪华的古堡之一。香堤丽古堡之中还有一个名为“爱之岛”的湖畔岛屿,绕湖步行或者泛舟其中感受到的只有浪漫。

  香堤丽古堡在其500年历史中只由同一家族继承从未转手,进入它需要花大价钱。每位到场嘉宾的花费为2,136欧元,付给每位点心师的报酬也接近2,000欧元,茜卡莱莉身上的一套婚纱价值7万美元,她所用的化妆间里将被铺上3厘米厚的玫瑰花瓣,这与超过100万美元的布景花费相比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罗纳尔多已经包下一架飞机,命名为“快乐号”,专门负责接送来自巴西的百位嘉宾,全球第一身价模特吉赛尔·邦臣也将迈着她每步价值345美元的猫步前来道喜。还有罗纳尔多的老朋友、爱尔兰摇滚乐队U2的主唱波诺,也将率乐队到香堤丽古堡演出助兴。有贝克汉姆的世纪婚礼比照,身价3亿美元的罗纳尔多肯定不甘落后,嘉宾的重量级和婚礼的豪华程度只有更高。

  一脸幸福的茜卡莱莉接受巴西《这是》杂志采访时说:“我愿意与罗尼结婚,我来照顾他,照看家庭,我还决定去上大学,读法律,还要学打高尔夫,陪着他玩。但我不会放弃我的事业,专职去做家庭主妇,天天烫衣服,和家具上的尘土打交道。”(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