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应氏杯决赛明日开战 常昊对决崔哲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3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汉城12月24日电第五届应氏杯围棋赛决赛将于26日在汉城燃起战火,由中国的常昊九段对韩国的崔哲瀚九段。

      这一杯赛决赛实行5番棋制,先胜3盘的棋手捧杯。常昊与崔哲瀚的第一盘比赛将于26日在汉城乐天饭店举行。两天后,两位棋手在同一场所进行第二盘比赛。韩国围棋电视台将现场直播这两盘比赛。

      这一比赛每4年举行一次,是世界上奖金额最高的围棋赛事,冠军获得者的奖金达40万美元。自1989年开始举办这一赛事以来,韩国 棋手曹薰铉、徐奉洙、刘昌赫和李昌镐分别获得前4届冠军。

      本届赛事决赛双方常昊和崔哲瀚均为中韩双方的实力派棋手,都想摘得桂冠。常昊在上届杯赛决赛中惜败于世界围棋第一高手李昌镐,获得亚军。本届比赛为常昊结束韩国棋手连霸应氏杯赛提供了机会。拥有3个韩国国内围棋赛冠军头衔的崔哲瀚,则拟为韩国棋手实现杯赛五连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