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根雪茄价值九万英镑 巴顿雪茄伤人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28 新华网

  上周日晚曼城圣诞派对上,年轻中场巴顿手中的那根雪茄,很可能是全世界最贵的一根。在一场冲突中他将雪茄插向曼城预备队球员吉米·坦迪的左眼,造成后者险些失明,昨天他收到了俱乐部的“圣诞礼物”:一张9万英镑的罚单。

  上周六刚刚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客场拿下博尔顿,一天之后功臣巴顿便制造了圣诞节前英超最恶劣的事件。上周日晚曼城全队来到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Lucid酒吧举 行圣诞化装派对,古怪的发型和不离手的雪茄让巴顿与著名电台主持人萨维尔有几分神似。席间22岁的巴顿与20岁的曼城预备队球员坦迪一言不和便扭打在一起。争执间巴顿将手中的雪茄插入坦迪的左眼,造成后者差点失明的恶果。

  巴顿昨天对坦迪正式表示歉意:“我为自己在周日派对上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置。”原本曼城俱乐部打算将巴顿送上转会市场或以内部停赛处理,但在爱才心切的主教练基冈的求情之下,最后还是决定罚款了事。按照俱乐部对球员“不正当行为”的相关条款,巴顿被课以六周周薪、总计9万英镑的罚款,由于巴顿“认罪态度良好”,其中3万英镑得以延后一年缴付。

  在两度就医并接受48小时的观察之后,受害者坦迪已于近日恢复训练。而由于被人目击在与巴顿的争斗中试图用打火机烧巴顿的衬衣,坦迪也被罚了为数2500英镑的两周周薪,同样是“缓刑”一年——如果他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任何不轨行为,这笔罚单将被撤消。(小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