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6比5击败阿曼队 卡塔尔重夺海湾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03 新民晚报
今晨6比5击败阿曼队卡塔尔重夺海湾杯(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东道主卡塔尔队今晨在多哈进行的海湾杯足球赛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6比5的总比分战胜阿曼队,继1992年之后再次成为海湾地区的冠尽穑

  卡塔尔队的里兹克在开赛4分钟,便在同伴主罚任意球被阿曼队门将挡出后头球补射率先破门。战至第26分钟,阿曼队侥幸获得破门机会,卡塔尔队门将开出的球击中队友,正好反弹在阿曼队射手侯萨尼的脚下,他抬脚劲射,轻松将比分扳平。

  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战成1比1平,并且在加时赛中依然无法打破僵局。在点球大战中,双方在前5轮各射失一个点球。卡塔尔队的穆巴拉克关键时刻为全队射入致胜一球,全场观众一片欢腾,这是卡塔尔队在已举办17届的海湾杯赛中第二次捧杯,他们1992年首次夺魁时也是在多哈。卡塔尔队成为第四支至少夺得两届海湾杯赛冠军的球队。

  巴林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3比1战胜科威特队,获得第三名。

  卡塔尔队穆罕马迪(中)比赛中个人突破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