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讲话掀波澜投资人碰头商对策 事态有了新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在深化改革研讨会上的讲话掀起波澜,几位俱乐部投资人近两天接连碰头商议对策。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表示:“我在参加香河会议的过程中,曾感觉来自各方的代表都是朝着改革的方向去努力。我也一度认为,我们正在接近我们的共同目标。但通过阎主席的讲话,我没法赞同我们是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我们现在是南辕北辙,是发展和后退的关系。”

  23日,实德董事长徐明、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和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碰头,酝酿派人去足协找阎世铎。但由于足协开了一天会,投资人没采取行动。元万中谈道:“我们提出了中超章程的修改草案,大家不妨看一下。修改后的章程和足协制定的原章程对比,到底哪一种更符合科学化、民主化和管办分离的要求?阎主席在会上讲,中国足协必须控制中超委员会,这是不是民主化呢?按中超原来的章程,俱乐部想开会开不了,因为章程本身的规定就限定住你了。还有,中超委员会的主任和秘书长为什么必须是足协推荐的人选呢?”罗宁谈道:“我和徐明上周参加改革小组会议,对我们提出的想法,足协的人被问得哑口无言。而且阎世铎还肯定了投资人的行为,给我们摘了‘帽子’。现在,阎主席又这么说,实在令我们气愤。你问问他还好意思和我们坐在一起吗!”

  目前,徐明已离京处理其它事务,张海正在和律师处理健力宝集团的事,青岛颐中总经理孙能文也忙活着俱乐部的转让。只有罗宁和元万中在京观察事态的发展。据悉,投资人酝酿已久的第4次联席会议已提上日程,拟邀阎世铎参加。

  网络编辑:康琪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