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老总:有人说申花想放水给我们 楼总手里有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就2004赛季第19轮申花和天津队比赛前发生的神秘电话事件,昨天记者找到远在英国的天津队总经理张义峰。作为该事件最重要的当事人之一,张义峰承认确实有一位自称是申花队内人士在天津和申花的比赛前给他来了这么个电话,而且当时打给他电话的这个号码现在也确实存在,至于是否有电话录音,张义峰并没有正面回答。

  记者:听说您手里有一个电话号码是天津队和申花队比赛前有人要求放水给天津的

  张义峰:这个……我这里没有,我给删掉了。但是有地方会有。

  记者:你说的这个地方是指哪儿呢?

  张义峰:楼总那里吧,楼总那里应该会有这个电话号码。我确实删掉了,当时我给楼总了。其实当初我也没想这么多,我主要就是觉得这样的一种风气非常不正常,所以就给楼总打了个电话沟通一下,我还是主要为了扎紧我们天津队的篱笆。

  记者:听说有一个电话录音,是您打回去给那个人的?

  张义峰:没有,都给我删掉了。我当时没有想过有什么问题,就是觉得非常气愤,怎么居然可以这样明目张胆地来搞这样的事情,中国足球怎么能搞成这样。

  记者:当时那个申花人士和您说了点什么?

  张义峰:他对我说这场比赛想放水给我们天津,然后说了一些关于比赛的东西,具体我也记不清楚了。首先我并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申花的,不过从比赛的经过来看,确实和这个人说的差不多。

  记者:您现在看这场比赛是不是有问题?

  张义峰:从比赛的结果来看确实有一定的问题。这么大的比分肯定是很不正常的,而且既然有人敢这么大胆子给我打这样一个电话,肯定有一定的依据。

  记者:如果再听到这个人的声音您还能辨认出来么?

  张义峰:呵呵,这个不好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