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热浪均获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20 新闻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3日电

  要问这个赛季NBA哪个球队最“火”,答案无疑是菲尼克斯太阳队,23胜3负的战绩足以让任何对手生畏。在23日的NBA常规赛中,太阳主场109∶102战胜了孟菲斯灰熊队,取得了十连胜。

  太阳队是个有诸多得分点的球队,所以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绝非偶然。本场比赛太阳众将也是百花齐放,头号得分手斯塔德迈尔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1个篮板;马里昂有29分和7个篮板的不错表现;纳什17分和14次助攻,保持着助攻王的美誉;理查德森同样有1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目前太阳的战绩是23胜3负,是NBA历史上第二好开局,仅次于1995-1996赛季芝加哥公牛队的41胜3负,当时的公牛因为有篮球传奇人物乔丹而所向披靡。

  另外一支同样取得十连胜的是迈阿密热浪队。热浪109∶107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取得了十连胜,以21胜7负的战绩继续高居东部赛区榜首。奥胖本场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2个封盖;韦德贡献了22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OW组合的如此表现昭示了热浪有问鼎总冠军的实力。国王队的韦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毕比有21分和8次助攻,但他们最后没能拯救主队,国王两连胜的脚步嘎然而止。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21日输给克里夫兰骑士队之后,23日又到圣安东尼奥挑战更强劲的马刺队,结果是不出意料地客场连败。主场作战的马刺凭借下半场出色的防守,96∶82击败森林狼。马刺最近的罚球出了问题,此前三场比赛罚球命中率只有55%,本场的罚球准星明显提高,全队19罚16中。

  吉诺比利三分球4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邓肯得19分和10个篮板。尽管“狼王”加内特打出了1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斯泽比亚克得到22分,但无奈队友不争气,复出的斯普雷威尔只取得了可怜的4分,森林狼客场四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