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伦·换out 琼·巴里i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05 半岛都市报

  火箭又换人了!输给山猫之后,痛定思痛的火箭终于挥起了“手术刀”,用替补组织后卫泰伦·换来了老鹰队的三分射手琼·巴里。火箭此举可以称为“穷则思变”,因为本赛季前的那次大换血并没有带来预期的效果。赛季初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火箭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1位,让人大跌眼镜。只是,这次换人会不会带来预期的效果呢?姚明又添新帮手

  火箭的这次换人尽管突然却也是必然。本赛季的多场失利已经传达给火箭上层这样一 个信息————姚明和麦蒂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两人的确缺少外线的支持。尤其是对手将两人盯死的时候,稳定的外线对火箭就更为重要。

  “这是一笔我们认为需要的交易,”火箭队经理道森说,“我们需要一个成名的投手,巴里在职业生涯里无论在哪个队表现都不错。”在此之前,巴里曾效力过多家球队,包括老鹰、雄鹿、勇士、湖人、国王、活塞和掘金。“我们喜欢他比赛中的激情、他的投篮和他的传球。”范甘迪对巴里的到来相当欢迎。

  现年35岁的琼·巴里身高1.96米,在13年NBA生涯中平均每场得5.2分和1.8次助攻,三分球能力出众。火箭看中的也正是这一点。换来巴里就是为了增加得分点,以分担麦蒂和姚明的得分压力。

  而让火箭下定决心让泰伦·卢走人的原因,除了巴里的能力外,他糟糕的表现也是重要因素。离开湖人后,泰伦·卢似乎再也找不到当年将艾弗森防得一分未得的状态。在为火箭的21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6分、2.8次助攻的成绩也实在不能让人满意。巴里和火箭有缘

  琼·巴里虽然名气不大,但巴里家族却是美国有名的“篮球世家”。巴里的父亲乔恩·巴里是NBA早期著名球员,巴里兄弟4人现有3人在NBA打球,琼·巴里排行老大。本赛季初,火箭就想签下老二里克·巴里,但被超音速捷足先登。而巴里兄弟中的老四就是1996年扣篮大赛上从罚球线起跳扣篮的布伦特·巴里。

  说起来,琼·巴里和火箭颇有渊源。24年前,他就是火箭的球童,在得知被交换到火箭后,巴里兴奋地表示,自己在过去的24年里一直都梦想着有这么一天到来。而他也将成为火箭历史上第一位从球童变为球员的人。“我觉得火箭队能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将尽我所能为球队贡献我的能量”。 谢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