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恩圣诞很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出场30分钟拿下15分11个篮板,至少从昨天这场比赛来看,雷恩的这个技术统计还算差强人意,但与前两场比赛相比落差不小。或许是一个人的圣诞节让他平添了几分“思愁”,据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介绍,上个星期来南京的雷恩女友佩特森已于昨天启程回国,留下雷恩孤单单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过圣诞。

  相比之下,西蒙倒是显得比雷恩活跃得多,大概是因为女友米勒一直默默地坐在场边 ,陪他一起过平安夜的缘故吧。中国有句古语:君子有成人之美,尽管雷恩有他们这两个老乡在南京,不过想必他不会在这种时候插足西蒙的二人世界吧。据南钢队内人士介绍,几天前俱乐部在希尔顿宴请了两个外援和他们的女友。席间,雷恩的女友佩特森说,本来对雷恩独自来中国还是很担心的,这次来了以后她改变了看法,她知道雷恩在南京过得很好,“我非常支持凯利(雷恩)来中国打球”。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雷恩一直显得闷闷不乐,他告诉记者,他与佩特森之间是青梅竹马,感情非常深,不过这次因为特殊的原因,佩特森必须要回美国过圣诞节。记者问他,“一个人过平安夜,寂寞吗?”雷恩无奈地摊开双手,露出一脸标志性笑容,不过笑得显然不怎么自然。(任学奎 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