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媒体认为中国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棋手徐莹五段在汉城战役收官战中完胜韩国的尹映善四段,瓦解了韩国队的反扑。尹映善三连胜未果,使韩国队只剩下主将朴志恩五段一人去上海与中国决战。对于这一个结果,韩国媒体均感相当遗憾,同时也均默认了中国队夺冠在望的事实。

  韩国棋院评论称,尹映善四段受阻于徐莹五段,冲击三连胜受挫,所有的重负全部压在了朴志恩五段肩上。如果昨天的比赛尹映善四段胜了的话,第3阶段比赛将形成中国和韩国 各剩两人的局面,胜负还可期待。但现在的情况是,韩国和日本队一样都只剩下主将一人,夺冠基本无望,而中国现在还有徐莹五段、张璇八段和芮乃伟九段三人,成为冠军最热门的候选。

  的确,纵使朴志恩五段获得过上届正官庄杯冠军,已经成为世界第一流的女棋手;小林泉美六段保有着日本女流本因坊、女流名人等头衔,为日本女流第一人,但若想让她们连过芮乃伟九段、张璇八段、徐莹五段3关,事实不太可能。(欣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