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海水浴场练兵 老将邵延杰决定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海利丰全队冒着凛冽的寒风,在第二海水浴场的沙滩上进行练兵。周日休息一天后,下周一早上,他们将飞赴昆明海埂,进行长达近一个半月的高原集训。

  自从本周一重新集中以来,海利丰一直在进行恢复体能训练,为下月的YOYO体测做准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已被列入挂牌名单的刘健和董心田仍随队一同训练,而另两人 王俊凯和乔正磊则离开了球队。

  另外,记者获悉,队中年满34岁的老将邵延杰决定正式退役,明年将不能再为海利丰效力。在来到青岛的一年中,邵延杰充分起到了老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海利丰年轻队员的成长和球队成绩的提高都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