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名警官的妻子参与抢劫哥伦比亚足球名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2月24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警方24日透露,一名警官妻子22日参与了抢劫和伤害哥卡尔达斯队前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多·蒙托亚的行径。

  警方指出,根据调查,哥麦德林市一名警官的妻子是当地一个黑社会团伙成员。此前,她将丈夫放在家中的左轮手枪偷出交给了同伙,并在事发当天一直跟踪在住所附近银行取款的蒙托亚夫妇,以便其同伙对蒙托亚夫妇实施抢劫。警方根据随后从抢匪手中缴获的左轮 手枪顺藤摸瓜,最终查明了这名警官妻子同黑社会团伙的关系。

  据报道,22日,蒙托亚和妻子从家乡卡尔达斯市一家银行取款后回到家中,突然遭到两名尾随而至的歹徒抢劫袭击。但蒙托亚不甘屈服,同抢匪展开了殊死搏斗。搏斗中歹徒连发数枪,蒙托亚颈部和肩部遭到枪击。闻讯赶到的警方制服了抢匪及其另外两名女同伙,并把生命垂危的蒙托亚送进附近医院急救。

  正在抢救蒙托亚的哥麦德林市美洲医院向当地媒体宣告说,蒙托亚接受紧急手术治疗后尚未脱险。诊断发现,蒙托亚的脊椎神经系统受到进入体内弹头的严重伤害,面临终身瘫痪的威胁。另外,蒙托亚的呼吸肌也受到损伤,目前不得不依赖人工呼吸器暂时维持呼吸。

  现年47岁的蒙托亚在哥伦比亚和南美足坛享有极高声誉,以往默默无闻的卡尔达斯队在蒙托亚率领下,在今年南美解放者杯赛中连克强手,首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并代表南美于本月12日在日本横滨与欧洲冠军波尔图队进行了最后一届丰田杯赛的角逐。丰田杯赛以卡尔达斯队在点球大战中失利而结束,蒙托亚赛后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由于哥伦比亚长达40年的战火至今未熄,加上贩毒集团和社会暴力团伙活动猖獗,目前哥社会治安非常混乱。据统计,今年以来黑社会团伙共制造了2.6万起银行抢劫案件,不少无辜者因抗拒抢劫而死于非命。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指出,为哥伦比亚足球作出突出贡献的蒙托亚不幸受到抢匪严重伤害,不仅是哥足球界的悲剧,也是哥社会的悲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