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排训练也保密 大放烟幕弹赛前只说“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37 今晚报

  作为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的主队,江苏队照例仍是提前一天从南京来到仪征,并在昨天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训练时间不短,但主力队员的训练量并不大,而把最后一段时间放在了与替补队员的配合训练上。很显然,这是江苏队的一种保密措施。

  江苏队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众多媒体的重视。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要求,江苏队虽然没有把大家拒之门外,但除了中央电视台记者以外,不准其他媒体拍 摄她们技术训练的内容。江苏队技术训练仍是以快带多变的战术为主,主教练赵金才一再要求队员们,平拉开和短平快一定要速度更快。

  江苏队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多表示,并没有这场比赛非要取胜的压力,相反认为天津队可能压力更大一些,她们希望在主场能打得更好。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在谈起苏津半决赛前景时大放“烟幕弹”,他十分“谦虚”地说:“我们觉得并不是因为上一场在客场打得比较好,这一次在主场的期望值就提高了。天津队作为一支强队,她们的水平还是要比我们高很多的,也许这场比赛她们放下了包袱就发挥出水平了,她们获胜的可能更大些。所以我们这场比赛跟以前一样,还是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讲过了这样的客套话,赵金才不愿再多说什么,当记者希望他谈一些江苏队的长处时,赵金才婉言谢绝了这个要求。对这个敏感问题如此紧张,看来江苏队确实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并针对天津队的特点研究出了克敌制胜的手段。(本报仪征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