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用试训就可加盟 费耶诺德队看上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8 北京青年报

  不用试训就能加盟但申花队现在不想放人

  本报讯孙祥被荷甲老牌劲旅费耶诺德相上了,并且不用试训就能加盟,但申花并不打算放人。昨天孙祥的经纪人朱雪瑛透露:“双方的谈判还在进行,但孙祥去荷兰最快也要到明年中超半程后。”

  正如朱雪瑛所言,孙祥参加前不久马德里的明星慈善赛绝不是偶然,著名的RAMP经纪人公司已经提醒欧洲众豪门:“盯住这个中国左撇子男孩儿”,费耶诺德的态度最快、最坚决———孙祥他们要了。原因两个:首先,日本人小野伸二与韩国人李荣杓的成功引进增添了俱乐部进一步走亚洲路线的决心;孙祥的水平,特别是左脚优势突出,他们不必对其试训考察。

  但刚刚更换俱乐部领导班子、教练班子的申花需要明年的好成绩给自己立足挣本钱,作为近两年的绝对主力,孙祥不可或缺,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队员,孙祥很“健康”,朱雪瑛解释道:“这个孩子与什么假球、赌球沾不上,绝对是个好孩子,俱乐部现在最器重这样的。”而孙祥本人对于报答俱乐部培育之恩也是态度明确。

  朱雪瑛同时表示,尽管申花今年放人的可能不大,但费耶诺德仍未放弃追逐的努力。另外,一旦申花下赛季成绩不错,那么孙祥半程留洋也并非没有可能。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