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莹中盘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三国女子围棋赛

  本报讯昨日,第三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在韩国棋院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昨天的第二阶段最后一局比赛中,中国棋手徐莹五段执黑中盘完胜韩国的尹暎善四段,力阻韩国队的顽强反扑,中国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完美收官。

  至此,正官庄杯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结束。继北京战役后,中国队在汉城战役中又成了赢家。第二阶段比赛过后,三国力量对比渐渐显现出较大差距。日本和韩国都只剩下了小林泉美五段和朴志恩五段各一名主将,而中国则还有徐莹五段、张璇八段、芮乃伟九段三人,主力阵容尚未上场就基本解决了韩、日,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第三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17日开始在上海进行。 (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