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爵爷希望红魔更有连续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曼联VS博尔顿

  老爵爷希望红魔更有连续性

  周日23时 广东体育、广州竞赛

  “C·罗纳尔多和海因策都会在圣诞节后赶回来,并在节礼日对博尔顿的比赛中首发。”昨天的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肯定地宣布了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不会比之前有大变动,“关键时期,主力都得坚持顶上。”

  曼联和切尔西有9分差距,加之预感切尔西的噩梦即将到来,弗格森相当重视主场同博尔顿的比赛。他说曼联上一场比赛是在8天前,因此不适宜在此役作出阵容调整。小小罗和海因策分别回葡萄牙和阿根廷过圣诞,爵爷大度地批准了两位战将的请求,但要求他们过完节后必须即刻返回。

  曼联近一个月来在英超中复苏明显,看来是渐入正轨。过去6场英超,他们收获16分,弗格森对此感到高兴和满意,不过他也说得很清楚,仍有希望夺冠的曼联再也经不起任何失利了。“我们的表现终于有了连续性,这很好,但我们更需要的是结果上的连续性。”弗格森指的是球队要连续地收获3分,这样才有可能赶超阿森纳和切尔西。

  博尔顿本赛季在主场打平过曼联,但在老特拉福德,他们的效率很低——过去7场比赛只拿到2分。他们近来在联赛中运气很背,上次获胜还是10月31日。弗格森不希望球队因此而轻敌:“12月是个困难的时期,很多球队一进入12月就会莫名其妙丢一些不该丢的分,很高兴我们在恰当的时间反弹,我们要把势头保持下去。博尔顿最近只是有点打盹,所有球队都会有这样的时期。”弗格森对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也有很高评价:“有些球员如斯皮德、耶罗和坎波,看起来都快要退役了,但萨姆(阿勒代斯)延长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使他们在晚年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博尔顿目前的名次就是最好的说明。”

  此役之前,曼联收到的好消息是队长基恩表示他打算在曼联坚持到2006年之后。他现有的合同是在18个月后的2006年夏到期,那时他已过35岁,一身的伤病能否允许他继续延长合同还未可知,但基恩的信念相当坚决,弗格森对此完全支持。坏消息是范尼的伤至少要到明年2月才能养好,另外一名前锋萨哈也得等待明年1月中旬才能归队,明年1月份补充一名前锋?弗格森还未露任何口风。

  本版撰文:记者 刘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