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人员调整老将将淡出 陕西国力盯上韩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宣布北京现代新的教练组班子,主教练沈祥福,助理教练魏克兴、赵旭东,守门员教练托米奇。

  杨祖武还宣布:姚健、周宁、韩旭、南方4人因年龄较大被调整出一队。其中除姚健还在退役和挂牌之间犹豫外,其他三人都选择了退役。而据悉,在得知国安老将韩旭要退役后,国力早早就和他进行了接触。希望他能够加盟陕西国力。

  韩旭现年31岁,身高1米85,体重78公斤,在国安司职盯人中卫,2002赛季他还是北京国安的场上队长。其头球非常出色,速度也很快,作为一名后卫,他在比赛中常常利用自己的头球优势得分。

  国力希望这位头球非常出色的老将来国力后,能加强后防线的力量,因为即使是在今年上半年国力稳定的时候,全队的失球数一直都居高不下。

  而韩旭退役后,如果他要再回绿茵场踢球,也不必给国安支付转会费。这样的话,国力就会省下一笔费用。目前,国力正在积极招商,一旦资金到位,那么韩旭加盟国力的可能性非常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