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钢险胜陕西 最后的1分47秒 CBA打出NBA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35 新华网

  计时器上最后的1分47秒,CBA打出了NBA味道。

  场上是进攻、犯规、罚球、暂停的不断往复循环,场下是闵鹿蕾的满头大汗和王立彬的声嘶力竭,这一切将篮球比赛的精彩和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白热化搏斗定格了最终比分,98比93,北京首钢队客场击败陕西东盛盖天力,本赛季在西安两胜对手。

  昨晚CBA联赛北京首钢客场挑战陕西东盛。最后一节的比赛跌宕起伏,不到1分钟张云松脚踝扭伤离场,每一次的意外都撕扯着首钢主帅闵鹿蕾的心。三次24秒违例,1次8秒不过前场,对方4个神奇的三分球命中将北京队三节辛苦累积下来的11分领先优势化为乌有。焦健危急时分显英雄本色,最后23秒首钢以92比87领先5分,他和奥德杰在陕西队的战术犯规下6次走上罚球线,面对观众的强烈噪音干扰气定神闲无一失手,把对手翻盘的美梦彻底击碎。全场焦健一人独得34分,创造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奥德杰得分、篮板球数据均为17,确保了首钢队的最后胜利。

  赛后闵鹿蕾指导还有些心有余悸,但不管怎样首钢取得了两连胜,牢牢守住了北区第三的位置,明天回到主场打升班马河南。昨晚江苏南钢队在以92比85主场击败福建队后,豪取17连胜。(刘艾林)(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