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大富豪榜奥尼尔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德国体育信息中心在12月18日公布了一份财富统计,列举了2004年世界体育10大富豪的进账情况,这份财富统计是根据体育明星的公开薪金、奖金和赞助商公布的签约合同计算出来的,与美国《福布斯》杂志根据纳税多少公布的体育富豪排行榜相比各有千秋。

  在这份名单上,高尔夫明星泰格·伍兹继续名列第一,他的收入大约7300万欧元。而在去年排名第七的大鲨鱼奥尼尔升至第三的位置。中国的体育第一富豪当仁不让地是小巨人 姚明,2004年的薪水加上赞助商广告合同,姚明的税前收入低于1100万美元。(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