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称圣诞赛是舰撞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当ABC“橄榄球星期一之夜”的主持人迈克尔斯日前采访奥尼尔,问他对在圣诞夜回斯特普斯球馆迎战科比的湖人有何感想时,奥胖称“我没有时间考虑我们之间对抗的事情,因为我不是那种球员。”

  随即奥尼尔又说:“如果你让一艘轻型舰撞上一堵砖墙,你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吗?他(科比)就是一艘轻型舰,我是一堵墙。现在你知道他碰上我,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吧。”很多 人认为只有球队的巨星之间关系很铁才能获得冠军,但奥尼尔纠正说他和科比在湖人三连冠期间从来没有走得很近,但依然能够登顶,“人们的一些说法完全不对,我就是例子。但是你必须要有尊重,我很尊重他的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