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精神”拿下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曼联VS博尔顿 2比0

  曼联最近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他们的战斗精神和牺牲精神得以回归,这两种精神鼓舞着曼联,成为他们在最困难的时期走出低谷的动力。主场对阵克星博尔顿,曼联将凭借两种精神取胜对手。

  阿兰·史密斯爆打小小罗,表现了曼联球员较强的集体凝聚力。此前,人人对葡萄牙球员的个人主义表示非常愤慨。阿兰的办法是让球队第一次完美的表达了集体观念永远高于个人利益的观点,为球队利益牺牲个人利益,在很多时候,老队员身上能体现的更多,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位老将在他们各自的位置上屡屡付出牺牲而没有怨言,他们近期状态的回升也是付出之后得到的回报。

  除此以外,鲁尼和阿兰等人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当年的坎通纳和马克·休斯,顽强的战斗精神让对手感到惧怕,更让曼联首先在气势上压倒对手。

  尽管范尼有伤,鲁尼状态不好,但阿兰和斯科尔斯的得分能力还是值得肯定,尽管不会像切尔西进球那么多,至少2球取胜的希望很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