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老人”与你同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8 中国体育报

  美食、狂欢、礼物,在圣诞节来临之际,NBA除了正常的比赛,其他的一切都沉浸在圣诞节日里。每到圣诞NBA就会上演传统节目———球员扮演超大号的“圣诞老人”,走入社区,进行公益活动,与球迷们联谊。

  克里夫兰市立儿童医院的孩子们,在21日迎来了骑士队高大的“圣诞老人”们,他们全体出动把幸福温馨的节日提前带给了那里患病的孩子们。在医院里悠扬悦耳的圣诞音乐伴 奏下,篮球场上凶猛无比的壮汉们却变得似温顺的绵羊。詹姆斯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人物,火红的帽子衬着长满胡子的黑脸,这位19岁已经成为人父的“大叔”身边挤满了等待签名合影的孩子们,因为有了照看自己孩子的经历,“小皇帝”哄起这些孩子来也是驾轻就熟,签名、合影、拥抱、亲吻,一个也不能少。还记得那个在赛场上把“狼王”加内特放倒,又险些和斯普雷维尔干架的“红头小子”瓦莱加吗?也许是怕吓着孩子们,这回他把那一头惹眼的红发塞进了圣诞老人的帽子里,换了一副笑眯眯的表情在给孩子们读着故事。

  最绝的是麦金尼斯,他把红帽子换成了一对红色的鹿角,在麦克风前面唱起了圣诞赞歌,他那粗大的嗓门一下压过了与他合唱的医院代表队。正在他得意的时候,那对鹿角偏偏来捣乱,从他光光的头上一路下滑至嘴边,主力组织后卫完全没有场上传球时的电光石火,鹿角盖到嘴上的他手也懒得抬起来扶一下,任由粗嗓门变成了怪异的男低音,惹得大家笑成一团。直到一旁的摄影师实在看不下去了,才伸出援手把那对“肇事”的鹿角从他嘴上取走。麦金尼斯的跟拍绝对是天衣无缝,在鹿角离开嘴边的一刹那,他的粗嗓门立刻又回到了医院的大厅里,接着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除了骑士队,活塞全队也在比赛间隙把图书和圣诞礼物送到了底特律的孩子们手里,雄鹿队更是将密尔沃基的社区变成了和孩子们圣诞联欢的天堂。

  除了被斯特恩钦点的湖人对热火和步行者对活塞两场比赛,大多数的球队在圣诞节这天都会放假回家,在给人们带去了一整年的快乐时光后,球员们也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圣诞。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