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暗流涌动申花眼里只有国脚 国际中邦只做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陈华)转会市场暗流涌动,上海三雄也没有“闲”着,三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申花俱乐部将目光放在了国脚身上,而国际和中邦则选择了低调。

  申花俱乐部将杨光挂牌后,急需引入一名左脚将。在与国际队申思紧密联系的同时,主帅涅波把深圳健力宝队的国脚郑斌也列入考察范围。郑智留洋失败,他加盟申花的可能 性也迅速提升。不过,申花表示,郑智和李玮峰只能两选一。

  中远俱乐部在为一干高薪老将积极寻找新东家的同时,也在着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由于已和本赛季的三名外援续约,外援方面不会有大动作。内援方面将以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为主,目前没有什么特定的选援目标,将看届时挂牌情况而定。

  中超新军中邦的引援也显得很低调。从乌克兰选援归来的马良行昨天表示,手头有几十名球员的资料,但符合他们“价廉物美”标准的外援并不多。可能是受到谢晖事件的影响,中邦俱乐部在接受采访时相当谨慎,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他们的回答都是一句:“不能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