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氏节前突访伊国探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4日凌晨秘密抵达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美军基地,探望那里的美军士兵。

  拉姆斯菲尔德在摩苏尔一所军医院探望了在摩苏尔爆炸事件中受伤的士兵和医院里的医务人员。他承认伊拉克目前的安全形势严峻并强调美军应与伊拉克治安部队密切合作。他说,反美武装最终将被打败。

  拉姆斯菲尔德随后又飞抵提克里特探望当地的美军。他说,反美武装逃过了美军检查渗透到军营里可能是摩苏尔爆炸的原因。

  摩苏尔一美军基地内的一处食堂21日中午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导致22人死亡,69人受伤。死者中有18名美国人,其中包括13名美军士兵。受伤者中包括44名美军士兵、5名美籍合同雇员和7名国防部文职人员。

  新闻链接

  外国将远程监督伊大选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官员23日说,伊拉克大选期间多数外国专家将在邻国对选举进行远程监督。但如果安全条件允许,小部分专家将会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其他一些城市开展实地调查。

  负责监督伊拉克大选的外国专家组表示,他们不会像最近举行的阿富汗大选那样,派遣数百名外国观察员进行实地监督。

  来自加拿大的专家组负责人金斯利认为,对选举活动的公正性作出评估,除了大选日当天进行实地监督外,还需要做很多工作。他说:“我们还要考虑(伊拉克)选举委员会是否独立,是否得到指导,是否有联合国工作人员协助等。”

  图:

  12月24日,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左)在伊拉克摩苏尔一家军医院向一名受伤的美军士兵颁发勋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