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欲联美造F-3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自本月10日宣布将从明年起部分放宽“武器出口三原则”后,日本政府似乎已经开始着手“动作”。24日的《华盛顿邮报》刊文说,日本目前正在考虑加入由美国领导的联合打击战斗机研发项目,共同打造新一代战斗机F-35。

  目前,F-35型联合打击战斗机项目的参与者已经有美国等9个国家。美国政府此前已经将研制F-35的合同交付美国国防部合同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洛·马)公司。

  《华盛顿邮报》援引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说,目前日本小泉内阁、防卫厅和贸易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商讨如何参与这项由美国领导的多国合作计划。本月10日,日本打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制定的“武器出口三原则”,表示将扩大与部分国家的军事合作,并有可能向某些国家出口导弹零部件。

  F-35型联合打击战斗机是美国研发中的最新一代战斗机代表,属超音速多功能战斗机。原定试飞日期为明年秋天,但后来又推迟至2006年8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