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18轮南钢豪取十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南京12月24日电2004至2005CBA篮球联赛今天进行了第18轮的角逐。江苏南钢队以92比85小胜福建浔兴队,继续在南区积分榜上占据鳌头,他们的连胜场次已达17场。

  南区领头羊江苏南钢本轮主场迎战福建浔兴队,尽管没有延续往常那种爆满的盛况,但南钢体育馆的上座率依然在九成以上。南钢队首发阵容和以往有所不同,外援西蒙和国青小将孟达分别顶替雷恩和仇素兵先发,其他先发三将依旧是唐正东、张成和胡雪峰。

  首节,浔兴队反客为主,队员在攻防和拼抢中非常积极,以22比20领先南钢队。次节,汪义杭替换胡雪峰上场。浔兴队外援奥尔顿篮下后仰出手命中,助浔兴队以24比20领先,但随后南钢队雷恩中投命中,大唐遭侵犯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24平。本节,还剩5分多钟时,双方犯规次数相继满四次。本节末,汪义杭投中三分球,助南钢队上半场以47比38领先。

  易边后,上半场休息的老将胡卫东亲自上阵。小将仇素兵两罚两中,南钢队以49比38领先,这也是双方比分差距首次扩大到两位数。胡卫东在攻防中身先士卒,但在此节前6分钟便有4次犯规。最终南钢队以77比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浔兴队小将孙铭左侧零度角命中3分,率领福建浔兴打出8比0的小高潮。浔兴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9比75。但胡雪峰成了此后比赛的主角,他先是抢断后妙传雷恩得分,随后又分别命中一粒外线3分和中投,助江苏队以86比75重新拉开分差。最终,南钢队以7分优势力克对手。

  目前,南钢队是各队中惟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但他们从下轮起将面临连续四个客场的严峻考验,其中下一轮客战对八一最为凶险。球员们在连续作战后极度疲劳,令主帅胡卫东甚为担忧,他坦言,“这场比赛打得不好,主要是上场赢广东拼得太凶,这两天队伍要把状态调整过来。”

  本轮其他6场比赛,云南红河110比103力克吉林通钢,河南济钢99比85击败山东金斯顿,辽宁盼盼109比79大胜浙江万马,陕西东盛93比98负于北京首钢,八一双鹿99比92胜上海西洋,广东宏远100比72轻取新疆广汇。(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