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96∶82森林狼 马刺后程屠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邱治)凭借下半场的爆发,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96∶82击败森林狼队。

  在上半场结束后,主场作战的马刺队落后8分。但是当马刺队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时候,他们却带来了准确的投篮命中率和牢不可破的防守。森林狼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但是在中场休息之后,他们的命中率变成了可怜的27%。

  森林狼队的主教练桑德斯说:“我们在下半场比赛开场后的两分钟就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能够控制速度,我们让对手控制了比赛并失去了领先的优势。这样的表现让我们击败他们的计划看起来非常可笑。”

  在第四节比赛,马刺队18投11中,进一步拉大了双方的比分差距。吉诺比利拿到了马刺队最高的22分,邓肯在比赛中添上了19分和10个篮板球,帕克也贡献了19分和8次助攻。马刺在前天输给魔术队的比赛中26罚只有13中,昨日他们19罚中了13个。

  加内特在比赛中16投4中拿到了15分、10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险些拿到三双,但是他在下半场仅仅投中了一个球。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表现也不好,两人的投篮命中率加起来13投4中。

  赛后加内特开展了自我批评:“这场失败是我的责任,我没有能够带动自己的队友,没有让他们找到投篮的节奏。如果我们能够投中更多的球,那么比赛的结果可能根本就不一样了。”
马刺96∶82森林狼马刺后程屠狼(图)
图:单打独斗,加内特(右)不惧邓肯。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