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交易得到琼·巴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休斯敦火箭队开始调整后卫线。昨日,他们用后卫泰伦·鲁交换到鹰队的琼·巴里。

  “这是一笔我们认为需要的交易,”火箭队经理道森说,“我们需要一个成名的投手,琼在职业生涯里无论在哪个队表现都不错。”在13个赛季的NBA生涯中,巴里曾为多支球队效力,他们包括鹰队、雄鹿队、勇士队、湖人队、国王队、活塞队和掘金队。巴里保持着39%的投篮命中率,是一名不错的投手。

  巴里在本赛季初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鹰队,出战16场,场均得5.2分和1.8次助攻。但是鹰队本赛季着重用新人,巴里因此被交易。

  被换走的泰伦·鲁已经27岁,本赛季初随麦蒂加盟火箭队,在21场比赛中3次首发,拿下平均每场6分、2.8次助攻的成绩。
火箭队交易得到琼·巴里(图)
图:但愿琼·巴里能给火箭带来些新意。

  目前火箭队平均每场得分只有88.9分,在NBA联盟的攻击榜上排在倒数第3,换来巴里显然是为了增加得分点,提高球队的进攻能力,据分析,巴里将成为麦克格雷迪在外线的助手,他将被寄希望分担麦蒂和姚明身上的得分压力。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