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开“卢”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3 东方早报

  早报讯同迈蒂一起打包交换到火箭队的泰龙·卢没能换来球队的“长期饭票”,终于在昨天被火箭队再次交换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而老鹰队也将“弃将”乔恩·巴里塞给了火箭。

  亚特兰大老鹰队老将、得分后卫乔恩·巴里本赛季上场16次,平均每场得5.2分,送出1.8次助攻,来到火箭队很有可能成为得分王迈迪的替补。三分球好手巴里是NBA的13朝 老将,场均5.7分和2.2次助攻,除去远投的话,投篮命中率接近40%。

  “我认为我们需要这笔交易。”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说,“我们还需要一位得分后卫,而巴里无论在哪个队都可以称得上是位职业投手。”

  在加盟MM组合的火箭队之前,巴里曾经效力过8支NBA球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密尔沃基雄鹿、金州勇士、萨克拉门托国王、底特律活塞和丹佛掘金。27岁的泰龙·卢为火箭出场21次,场均6分和2.8个助攻,之前有幸随湖人队获得2枚总冠军戒指,在2001年作为自由球员“跳槽”到了华盛顿,在奇才度过了两个赛季后辗转到了奥兰多,本赛季在火箭、魔术的交易中随迈迪一起来到休斯敦。主教练范甘迪一掌将卢推出了火箭队,也开启了他对火箭新一轮改造的序幕

  事实上,这桩交易不单单只是拿一个组织后卫换得一位得分手这样简单,它的背后还隐藏着火箭主帅范甘迪心改造球队的一个信号,加强外线攻击,寻找三分投手,彻底解放MM。在挣扎着走完圣诞节大礼后,范甘迪似乎已经找到了解救火箭的良方,当然一切还要在之后比赛中得以证明,让本身就单薄的组织后卫位置更加空虚,换取一个外线火力点,这样的决断是否明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