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托亚四肢瘫痪 警方抓获4嫌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3 东方早报

  综合新华社电因遭抢劫身受重伤的哥伦比亚卡尔达斯足球队前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多·蒙托亚的医生昨日表示蒙托亚将四肢瘫痪。

  “他的伤势无法治愈了,他将四肢瘫痪。”为蒙托亚做手术的一名神经外科医生告诉路透社记者。

  现年47岁的蒙托亚当地时间22日同妻子在住所附近的自动提款机取款后遭到歹徒抢劫,搏斗中身受重伤被送往蒙托亚的哥麦德林市美洲医院。

  蒙托亚在南美足坛享有极高声誉,2003年带领卡尔达斯队夺得哥伦比亚联赛冠军,2004年又率卡尔达斯队捧得南美解放者杯,在本月12日与欧洲冠军波尔图队进行的末代丰田杯赛的角逐中点球失利,之后他递交了辞呈。

  警方已经逮捕了4名犯罪嫌疑人,其中2名女性。警方怀疑这两名女性为从犯参与了此次抢劫事件。在获悉蒙托亚四肢瘫痪后,南美足联昨天在巴拉圭亚松森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歹徒的暴力行径,并对身负重伤的蒙托亚表示诚挚慰问。

  南美足联主席、巴拉圭人尼古拉斯·莱奥斯在发表声明时说,他对蒙托亚不幸受伤感到震惊,因为前不久他还在日本横滨丰田杯比赛现场,观看蒙托亚指挥卡尔达斯队同葡萄牙波尔图队对阵。莱奥斯认为,为哥伦比亚足球作出突出贡献的蒙托亚不幸受到抢匪的严重伤害,不仅是哥足球界的悲剧,也是哥社会的悲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