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派对香烟惹事 曼城罚巴顿6周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2 东方早报

  新华社伦敦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曼城队中场球员巴顿昨天领到俱乐部罚单,金额是其6周的薪金,因为他在19日俱乐部的圣诞派对上把点燃的香烟戳向了队友的眼睛。

  曼城俱乐部在召开纪律听证会后对圣诞派对上发生“冲突”的双方巴顿和坦迪分别做出处罚。22岁的巴顿为此付出了6周薪金的代价,而“受害”的20岁新兵坦迪也被罚两周的工资。

  俱乐部内部人士称,巴顿每周工资为15000英镑(约28760美元)。

  “周日(19日)晚的事件性质恶劣,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俱乐部主席约翰·瓦德尔在23日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队员不能只意识到球队给他们带来的利益,更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要对俱乐部、球迷以及社会负责。”

  瓦德尔还表示当他和球队主帅基根得知此恶性事件后十分恼怒,但还是希望坦迪的眼睛能够早日痊愈。

  英媒体报道称巴顿在派对上把点燃的香烟戳向了坦迪的眼睛并称坦迪之前也试图点燃巴顿的礼服,但媒体要求曼城俱乐部证实时遭到了拒绝。

  巴顿在其道歉书上说:“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脸红,感到深深的懊悔。”

  就在圣诞派对的前一天,巴顿在英超联赛对博尔顿队的比赛中为曼城队攻入了惟一一球,而且还将参加本周日该队对埃弗顿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