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靶另加圣诞大餐 平安夜女足姑娘上演大联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2 东方早报

  圣诞节来临之际,正在督导女足姑娘军训的当地武装部给了她们一份特殊礼物———打靶、另加一顿平安夜大餐,这让姑娘们喜出望外。

  这届中国女足的突出特点就是“年轻化”,而教练组也对她们实行了“人性化”管理,“平安夜,就让她们放松一下吧。”王海鸣笑着表示。当清远市政府和武装部提出邀请后,教练组就取消了当天下午的训练,将全队拉出了基地。

  上午,中国女足照常进行了军训,下午两点半,当地政府派来的车将女足姑娘们拉到了距离清新名将足球训练基地35公里的清远市区。根据安排,中国女足首先来到了清新武装部的训练场练习打靶。自从军训以来,姑娘们每天练习枯燥的步伐、队列,她们一直期待能够真正摸回枪,感受一次名副其实的军人。因此,姑娘们一个比一个兴奋,纷纷举起枪端详许久。在短暂的瞄靶练习后,队员们就开始真枪实弹地打靶。结果,来自北京的任丽萍成为女足第一神枪手,20发子弹能打到160环左右,还经常出现连中的10环。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则连续命中10环、9环,最后20发子弹打下来,140多环的成绩直让教官竖起了大拇指。

  打靶归来,姑娘们还饱餐了一顿,宴请她们的是清新市市政府,看到大家非常尽兴,女足队员们还集体飚起了歌,唱到尽兴的时候,王海鸣也大展歌喉,引来女足姑娘们连声喝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