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排拍下30万赏金殊死一搏 魔鬼主场将演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41 每日新报

  江苏队为了今晚能在主场掀翻天津队,可以说是费尽了心思。不论是主场气氛的营造上,还是种种困难的准备上,江苏队上下已经做到了总动员。据了解,按照与赞助商仪化集团签订的合同,江苏队如果能进入决赛,将会得到30万的奖金。有如此的物质刺激,江苏队肯定会殊死一搏,天津队今晚真的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江苏队的主场仪化体育馆是全国女排联赛各赛区闻名的“魔鬼”主场,场内各看台 上共十面大鼓光摆在那就可以让人想象到比赛时的火爆场面。为了给天津队制造更大的麻烦,周四晚江苏队一抵达仪征,就与拉拉队代表见了面,听他们讲了今晚比赛的“加油计划”。据称,江苏队的拉拉队为这场比赛专门在四个主要看台分别安排了一名指挥,每个指挥配有一个高音喇叭和麦克风,声音可以传遍全场。而且仪化集团还为这场比赛的拉拉队进行了“特别部署”,当记者向仪化集团工会负责人询问是什么“特别部署”时,这位负责人还深藏不露地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球迷如此,球队更是为这场比赛准备得细致入微。江苏队周四晚在俱乐部负责人的组织下召开了全体会,会上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仔细分析了这场比赛的形势,列出了多达28种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第一局领先怎么办?失利怎么办?先输两局怎么办?种种可能性都在这28种情况之中。昨天江苏队训练结束后,仪化集团的领导还给队员讲了话,这位领导说:“这场比赛我们完全有3: 1甚至 3:0获胜的客观条件。如果 3: 2获胜,还不如不胜,因为咱们的小分肯定比不过天津队。”

  当记者将这些情况告知天津队的队员时,姑娘们全都不以为然,因为大家都还记得江苏队本赛季主场唯一输的一场比赛就是在第二阶段1:3输给了天津队,而且那场比赛她们也都见识过江苏队主场的架势。“没问题,越这样我们越能发挥最好的状态,把对手拿下。”队长丁红莹斩钉截铁地说。

  记者孟凡强(新报仪征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