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盖天力吃了三连败 第二次主场不敌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在昨晚结束的CBA第18轮比赛中,陕西盖天力在主场以93∶98不敌北京首钢,尝到三连败。这场失利也是盖天力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不敌对手。北京首钢球员焦健拿到全场最高分34分,盖茨拿到本队最高分25分和17个篮板。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反客为主,频频在外线找到机会,依靠李翔、陈磊的屡次命中,首节结束时就以30∶19领先。在次节比赛中,陕西盖天力球员依旧失误不断,而北 京首钢球员则继续多点开花。上半场结束时,陕西盖天力带着39∶54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不久,北京首钢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2分,以69∶47领先。第三节结束时,依靠梁伟的打三分战术成功,盖天力缩小了场上差距,将比分追到67∶78。在最后一节比赛中,陕西盖天力依靠全场紧逼和高命中率的外线远投,一度将比分迫近为90∶94。然而最后时刻客队焦健的两次命中彻底将主队的逆转希望终止,并将全场比分定格在98∶93上。赛后,盖天力主教练王立彬坦言,“输在球队的阵容不整,也输在球员的心态失衡上”。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江苏南钢92∶85福建浔兴,迎来17连胜。云南红河110∶103吉林东北虎,河南仁和99∶85山东金斯顿,浙江万马109∶79辽宁盼盼,八一双鹿99∶92上海东方,广东宏远100∶72新疆广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