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陆亿良确实退役 将在舜天俱乐部继续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有关舜天老将陆亿良退役的消息,晨报昨天率先作了报道。昨天晚上,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对陆亿良退役的消息进行了证实,他同时表示,俱乐部会为陆亿良在俱乐部中安排一个岗位,好让这位老将继续为江苏足球做贡献。

  舜天队集中以来,总共进行了4天的恢复性训练,而老将陆亿良除了参加了第一天的训练之外,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俱乐部此前给出的理由是陆亿良请假回家陪 伴身体不好的孩子了,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在晨报昨天对陆亿良退役的消息率先进行了报道后,舜天俱乐部终于承认了陆亿良确实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陆亿良确实已经回家了,而且也不会再回一队了,我们已经就他退役的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他也认识到在目前的形势下,再与年轻队员一起争夺主力位置已经非常吃力了。竞技体育中的新陈代谢就是这样残酷,在我们沟通的时候,陆亿良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当然,作为江苏足球旗帜性的人物,退役后的陆亿良肯定不会就此离开足球,有关陆亿良今后的工作安排,张玉道表示:“毕竟陆亿良是我们江苏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他的经验、他的职业素养都是我们江苏足球的宝贵财富。俱乐部已经初步打算在俱乐部内部给他安排一个岗位,毕竟我们还有很多的梯队,那里还很缺乏优秀的教练。当然,在此之前我们会安排陆亿良参加一些教练员培训班,加强他这方面的能力。”

  随后,记者曾多次试图联系陆亿良,但是这位老将的手机连续多天都处于关机状态。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