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郝海东临别宴请实德队友 把酒言欢甚是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正式签署转会协议之后,郝海东心情极佳。前天晚间,他设宴招待部分实德队友,大家把酒言欢很是热闹了一番。

  再有半个月就要去英国了,郝海东现在很珍惜与实德队友们最后团聚的时光。宴席上,大家天南海北一通神聊。队友们纷纷向郝海东正式签约表示祝贺,而郝海东也提前发出邀请,“如果大家以后有机会到英国旅游的话,一定要来找我。”

  郝海东的经纪人许宏涛也参加了这次聚会,有他在场实德队员们自然要谈起外面的天空,而许宏涛也建议大家,“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到欧洲看看,我很愿意帮你们联系出国踢球的事情。”

  “海东很快就要走了,以后再想这么热闹地聚聚,机会恐怕不多了。”一名赴宴队员感慨道。据悉,实德俱乐部也计划为郝海东安排一个欢送仪式,“他为球队做出了太多的贡献,确实应该好好送送。”

  作者:隋海涛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