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铿锵玫瑰不受重视 平安夜女足姑娘没水洗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铿锵玫瑰”中国女足已经从昔日的世界“无冕之王”沦落到奥运会小组赛出不了线,但中国足协对这支队伍的重视仍然停留在了口头上。为了给男足、国青、国少挪地方,女足姑娘们甚至不得不忍受名将基地连续停电、停水的尴尬。

  按照中国足协原来的计划,女足这次集训应该是在条件比较好的清新足球基地内进行。但是,因为张宁率领的国少队和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要到那里集训,中国女足只能改在 广州日之泉的训练基地———名将足球训练基地训练。清新足球训练基地是一个综合性的训练基地,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而且位于清新著名的温泉度假区内。而名将足球训练基地只是广州日之泉的基地,各方面条件都无法和清新基地相比。更要命的是,连日来名将足球训练基地停电、停水,女足姑娘们要么摸着黑在房间闲聊,要么享受无奈的“烛光晚餐”。

  今天,名将训练基地停了一整天的电和水,早上起床后没有洗脸水,而晚上更是一片漆黑。如果中国女足不是被清远市政府邀请到市区欢庆圣诞,真不知道她们怎么过。与之相比,同在名将基地训练的天津女足青年队可就惨了———下午训练得大汗淋漓,回到房间连个洗澡的热水都没有。

  由此看来,中国足协提高女足待遇不应该只放在口头上,更应该付诸行动。否则,中国足协的领导们就没有理由、更没有资格要求女足打出好成绩来替他们的仕途铺路。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