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十七连胜后 真正考验从圣诞节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8: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主场击败福建赢得17连胜之后,谁能终结南钢同曦的话题又重新被人们所提起。然而,对于同曦队来说,也许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剩下的21场常规赛,对同曦队来说最困难的比赛全在客场,包括两战广东,以及客场对八一、辽宁、吉林和云南。从今天开始到元旦之后,南钢同曦队将完成一个罕见的“魔鬼赛程”:连续在客场挑战八一、浙江、吉林和辽宁。这四个主场的“魔力”也许不需要我 们过多地描述,尤其是面对北区前两名辽宁和吉林,同曦队获胜难度极大。

  “魔鬼旅程”之后,同曦队只经过一个主场的过渡就将于明年1月7日远征云南。这里之所以将客场挑战云南列入最困难的比赛之列,并非因为这支拥有本森助阵的老龄化球队具有超强的实力,而是因为在如此紧密的赛程下,到CBA旅途最艰苦的蒙自作赛,任何球队的实力都要大打折扣。

  毫不夸张地说,岁末年初的两个星期是决定南钢同曦队能否确保常规赛冠军的决定性时刻。只要在5个客场比赛中拿下其中3场,那么球队将基本锁定所有季后赛比赛的主场优势。反之,那么前途就将变得微妙起来。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